• 后勤简讯
后勤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简讯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学校物业管理交流会
2021-03-12 17:25  

31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湖北博森物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部2020年度工作汇报暨物业管理交流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涛出席了会议,后勤保障处综合科、安全科、环卫科、公寓中心、后勤科、南校区负责人及湖北博森物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北博森物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部代表汇报了2020年工作总结。后勤保障处各职能部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探讨。

副处长李涛同志对湖北博森物业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在新的一年:一是湖北博森物业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部要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各服务单位的联系和沟通;三是各职能部门对湖北博森物业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引导、提示和监督,共同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四是要做好资料的移交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到学校翠湖边参加义务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