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副校长梅重讲授专题党课
2019-11-15 15:08  

11月14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要求,机关第四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活动,邀请学校副校长梅重同志作了《学校后勤管理体制改革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的专题讲座,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梅重同志重点从调研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举措与建议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刻诠释,特别是在后勤管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中,分别从饮食、水电、学生公寓、后勤维修、后勤管理等关键点进行了阐述,直抓问题关键,原因剖析准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简明扼要的指出了后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与意见,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