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1:10  

12月6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带领学校第六督导组副组长职业培训中心副主任高万学、医学院副院长陈军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何玉初主持,党总支全体支委参加会议,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办公室等处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何玉初同志代表机关第四党总支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收获、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党总支支委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支委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了深刻检视,找准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支委成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对机关第四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机关第四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准备工作体现了重视,问题检视触动了思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整改措施体现了态度。梅校长认为这是一次和谐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求全体支委会后要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稳妥推进后勤管理社会化改革工作,做好放假前后勤工作,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总支书记何玉初代表机关第四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落实整改,做好主题教育后期工作。全体支委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契机,用好干部的五个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和服务满意度,充分发挥高校后勤“三服务三育人”功能,做好学校大后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