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寒冬腊月送温暖——后勤保障处为帮扶户修缮屋顶
2020-01-15 10:20 岑钰 

1月14日,学校副校长梅重带领扶贫办、后勤保障处党支部支委来到孝昌县小河镇新堰村贫困户饶翠鲜家查看房屋修缮情况并送去春节前的慰问。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后勤保障处从2019年10月份开始新增对接孝昌县小河镇新堰村贫困户饶翠鲜。饶翠鲜家庭非常贫困,本身患有慢性疾病,2017年7月其丈夫因车祸去世,独自抚养3个子女,其中2个孩子还在读书。后勤处党支部和其结对子后高度重视该帮扶户,多次入户走访慰问,了解到其家中厨房年久失修,雨雪天气屋面漏水尤为严重。后勤保障处及时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号召党员干部带头捐款,干部职工共捐款5000多元。该活动得到学校后勤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孝昌县方胜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孝感市政协委员李意洲捐赠5000元;湖北致远公司、金卫康纯净水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振华捐赠1000元。1月12-13日后勤保障处组织维修专班对帮扶户饶翠鲜家房屋进行了大型维修,厨房换用机瓦盖顶(约50平米)、房间做隔断、安装套门7樘、塑钢窗户2扇,确保其能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此次入户走访慰问,帮扶户饶翠鲜非常感激,泪流满面,不停的夸党和国家政策好,尤为感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对其家庭的关心与帮助,今年解决了其家庭的大难题,心里特别温暖,并表示以后会更加坚强地生活。

副校长梅重安慰饶翠鲜家庭,表示学校会持续关注和关心该家庭情况,帮忙其解决面对的困难,请其放心。同时梅校长对后勤保障处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后勤保障处扶贫工作有成效,重落实,除了此次维修屋顶,以前还经常组织后勤员工为贫困户进行电线线路改造、苗木技术支持、赠送慰问物资等,切实解决了帮扶户的实际困难。希望后勤处党支部一如既往的关注和帮助饶翠鲜家庭,继续发扬讲爱心、讲奉献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扶贫一线,为学校扶贫工作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