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湖北省红十字会向我校志愿者朱德盛同志致谢
2020-06-01 10:21  

近日,我校收到湖北省红十字会关于感谢后勤保障处员工朱德盛同志的感谢信和感谢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朱德盛同志,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肩负使命,逆行冲锋,义无反顾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从事捐赠物资运转,大力支持湖北省红十字会抗疫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一名志愿者高尚的“人道博爱奉献”情怀。

朱德盛,2010年加入中国红十字会(湖北)供水救援队,现任孝感供水救援队队长,多次荣获“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优秀负责人”等荣誉称号。多年来,他带领中国红十字会(湖北)供水救援队多次参与红十字会应急救援工作和历次培训演练及实际救援行动,特别是在2011年通城抗洪救灾、2012年十堰抗洪救灾、2013年雅安芦山抗震救灾以及2017年黄陂、新洲救援等救援行动中成绩显著,做出了杰出贡献,彰显了中华民族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