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机关第四党总支后勤处党支部专题会议
2020-07-22 09:50  

720日,按照按照鄂职院党发〔2020〕14号《关于印发《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了微党课、机关第四党总支后勤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玉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实施方案》、《关于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 孝感市应对秋冬季疫情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宣传委员罗华桥、党员代表朱德盛同志分别讲述了自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故事,各党员针对此次疫情谈了感谢。

支部书记何玉初同志介绍了支部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于7月底前到所属社区报到,做好党员下沉工作。

最后,何玉初同志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