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学校后勤保障合作企业见面会
2020-08-31 17:29  

83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了学校后勤保障合作企业见面会,处领导、相关科室科室主任、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何玉初主持。

会上,何玉初处长介绍了后勤保障处的基本情况及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并就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严把入口关,对合作企业要实地考察,进一步审核资质;二是相关工作要严格按照合同执行,制度管事;三是各合作企业要规范本公司员工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四是要加强安全措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五是过程管理与结果导向相结合,以考核为抓手,确保服务质量。最后,何处长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平等友好合作,实现双赢。

副处长罗华桥、李涛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向合作企业提了要求。

各合作企业纷纷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加强沟通互动,为学校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