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审计整改论证会
2020-09-18 09:22  

2020年9月15日上午,在后勤保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热开水进公寓”、直饮水、太阳能热水器、电吹风等4个服务学生项目审计整改论证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主持,学校审计处处长舒文舟、资产管理处处长高想清、学工处副处长邹雪萍、财务处副处长田华林、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罗华桥、李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后勤保障处对照《中共湖北省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湖北省审计厅报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勤保障处高度重视,把落实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重要的政治任务,此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标对表研究整改措施。

论证会上,后勤保障处汇报了“热开水进公寓”等4个服务学生项目的整改情况,与会人员就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下阶段后勤保障处将按照会议研究的整改意见,进一步落实,圆满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