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0—2021年度校园维修项目 二次磋商及协议供货商培训会议
2020-09-21 17:30  

9月18日下午3:00,后勤保障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年年度校园维修项目二次磋商及协议供货商培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审计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六家供货商及评委专家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梅重讲话,梅校长肯定了此次会议召开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参会各方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相互理解、二是要相互支持、三是要相互监督。

然后进行了2020—2021年度校园维修项目的开标工作。

最后,进行了校园维修项目二次磋商及协议供货商培训会议,审计处处长舒文舟、资产管理处处长高想清、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涛分别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维修管理办法》、《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协议供应商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