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孝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2020-09-30 16:53  

按照孝市监发[2020]11号《市市场监管局 市教育局 市公安局关于开展2020年学校开学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29日孝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吴卫红一行7人来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梅重接待了检查组对学校各区食堂、超市、商业网点的检查,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两个小组对学校进行了地毯式的全面检查。一是对学校各区食堂的检查,重点对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原材料采购与存储、索证索票、环境卫生、食品留样及操作加工环节等进行了详细检查;二是对学校内超市及各商业网点的检查,重点对经营许可 、索证索票、存储环节、产品质量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存在的不规范行为责令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学校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履行校园食品安全责任。

朱虹代表学校对孝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吴科长为首的检查组来校开展专项检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政府部门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要求学校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风险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迅速整改。朱校长指出,下阶段学校将从重视食品安全、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强化其他安全管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等方面加强后勤管理,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等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