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在东校区乐学园召开电力增容及低压改造现场会
2020-11-16 09:45 李涛 

为推进东校区电力增容工程,2020111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副处长罗华桥、李涛及水电中心、公寓管理中心、后勤科主要负责人、北京金光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孝感市天仙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楚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等在东校区乐学园召开了高压电力增容及低压电力改造工程现场会。

在施工现场,后勤保障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造价、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就工程管理、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工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与协调。

何处长强调,工程质量要放在第一位,安全更不能放松,要确保人员、财产的安全,各部门与单位要各司其职,强化沟通,依法依规,严格按照招标文件和合同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保证整体工程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