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再接再厉 圆满完成放假前后后勤保障工作——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寒假前后工作部署会议
2020-12-19 15:56  

12月19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会,重点对寒假前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主持,副处长罗华桥、李涛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何玉初同志对学生公寓社会化改革外服务包、电力增容、寒假维修(含自建小区维修)、南校区水泵维修、安全检查管理、报账和2021年经费预算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副处长罗华桥同志通报后勤保障处刚刚获得的荣誉:一是学校被评为2020湖北省节水型高校”,全省仅10高校获此殊荣;二是后勤保障处被评为湖北省高校伙食管理及防疫工作先进集体荣获,罗华桥同志被聘为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伙食管理专业部专家(全省19人)。

何玉初同志表示,后勤保障处最近取得的两项荣誉属于全体后勤人,这些荣誉离不开大家平时的辛苦付出,实践证明大家的努力是有回报的。希望各部门在做好年终总结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寒假即将来临,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希望广大后勤保障干部不能有丝毫松懈,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己的事,管好自己的人,合理安排假期值班值守,加强水电、食堂、学生公寓的服务管理,确保学校后勤工作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