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召开春季开学检查暨工作部署会议
2021-03-01 09:34  

227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带领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副处长罗华桥、李涛及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东区、西区、南区及医学分院等校区的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梅校长一行重点查看了各校区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办公楼等公共区域的消杀、环卫、水电供应等开学工作筹备情况。

针对上午检查情况,2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何玉初处长通报了上午检查结果,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总结了2020年后勤保障处工作。何处长指出2020年后勤处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处室被评为“先进单位”,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后勤保障工作的高度认可,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再接再厉,重点做好党组织建设、社会化改革后管理机制、校园应急维修、新常态下疫情防控及后勤安全稳定等工作,并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有觉悟;二是履职尽责有成效;三是改革创新有特色;四是善于担当有作为;五是廉洁自律有底线。

副处长罗华桥、李涛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