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2021-03-19 10:48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鄂职院党发[2021]3号)要求,318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总支书记何玉初、副书记罗金苟,支委委员高想清、魏峥、李涛,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杨松、后勤处党支部宣传委员罗华桥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何玉初同志主持。

何玉初同志首先代表机关第四党总支对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带头做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整改措施。支委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剖析,相互开展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待,直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罗金苟同志代表总支讲话。罗金苟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成效明显,支委个人剖析有深度,开展相互批评环节能直面问题,不讲空话套话,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最后建议今后总支能继续狠抓党建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

此后,机关第四党总支后勤处党支部分别举行了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及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