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住宿情况论证会
2021-04-06 10:12  

4月1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后勤保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生住宿情况论证会,党委学工部、团委、教务处、招生办、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办公室、教育与艺术学院、财经学院、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13个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何玉初主持。

会上,何玉初同志首先从学校生均住宿面积、南校区规划及目前教学住宿、2021年秋季学生住宿、建设南校区二期学生公寓的决策情况等进行了分析汇报,然后提出2021年秋季住宿安排措施与建议。各参会代表就启用南校区二期学生公寓、改善学生住宿条件、配备相应生活设施、设立辅导员值班室、社团活动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论证,并形成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后勤保障处将对本次会议形成的意见和建议向学校汇报,供领导决策,以便切实改善学生在校生活条件,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学生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