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21-04-19 17:11  

按照学校鄂职院党发【202111号《中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印发< 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15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党支部书记何玉初同志主持,支委委员罗华桥、李涛出席了会议。

会上,何玉初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精神,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立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领学了《机关第四党总支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内容,并要求后勤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扎实开展学习活动,撰写学习心得,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此后,罗华桥同志和李涛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节选<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