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正文
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2024-03-29 16:27  

2024327日下午,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在图新楼801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暨第三方服务商负责人会议,会议由处长何玉初同志主持,副处长罗华桥、段劲芳、李涛等出席会议,处室全体员工及第三方服务商校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玉初同志围绕学校“五新工作”汇报了2024年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处“强校有我”行动方案,副处长罗华桥、段劲芳、李涛分别领学《郭国文同志在2024年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学校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及防腐败工作要点《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会议通报了2023年各类考核结果及处室绩效分配情况。

何玉初同志重点强调工作纪律,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二是创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三是强化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四是狠抓廉洁纪律。

会后组织全体员工开展OA办公系统应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