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会的通知
2020-06-04 11:20  

学校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6月8日起,各高校可以安排现居住境内毕业年级(含高职、本、硕、博)和有科研任务的学生按照错时错峰、自愿原则返校”要求,以及《孝感市学校(培训机构)复学返校准备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复学返校准备工作方案》等工作部署,为保障学校返校复学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于近期对全校教职员工进行一次新冠肺炎防控业务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6月8日(星期一)下午3:00-4:30

二、培训形式

各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视频会议(QQ群课堂)收看

三、培训对象

全校教职工

四、培训内容

由孝感市疾控中心防控所专家韩毅进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学校晨午晚检及卫生消毒规范、学校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学校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等方面的讲座

五、培训地点

(一)主会场

1.地 点:文德楼二楼会议室

2.人 员:校领导,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信息化中心、附属惠济医院主要负责同志

(二)分会场

1.地 点:参会人员办公室或网络较好的地点

2.人 员:全体教职员工

六、工作要求

(一)党政办公室负责主会场会务服务等工作;

(二)党委宣传部负责学习资料准备和新闻报道等工作;

(三)后勤保障处做好主会场消毒工作;

(四)信息化中心做好群员管理,要求入群人员“单位+实名”;负责视频会议相关技术保障;

(五)附属惠济医院做好与疾控中心主讲专家联系工作;

(六)学校各单位负责督促所属教职员工加入QQ群“湖北职院教工群”,群号:7123038,并组织按时收看。

七、注意事项

(一)请各二级单位通知本单位全体教职工于6月7日之前以“二级单位+实名”形式加入“湖北职院教工群”QQ群,群号:7123038。(已在该群的教职工可忽略此条)

(二)6月8日(周一)下午3:00~4:30,大家直接用手机登录QQ,进入“湖北职院教工QQ群”,然后进入由QQ号为“湖职办公室”发起的群课堂,不需要大家自己发起语音通话或直播课堂。

(三)请大家在参会前提前保持手机电量充足和网络通畅,不得在QQ群及直播间发表与会议无关内容。